林小雲

走了

【毕侃】好好学习

✦毕老师x学生侃

✦老套破镜重圆(抱歉被我写毁了)

✦xxj文笔    4000+(第一次写这么多哈哈哈哈哈)

✦喻喻生贺 @喻喻酱w    不要在意细节老女人!





00

“超,你说他真的不爱我了吗?”

“怎么会,他肯定还在教室等着你呢。”



01

刚入秋,天气没有那么冷,学校外的树叶还是绿色一片,李希侃趁着上午是老蔡的课,拉着灵超跑去湖边散步,这里人不多,都是一些没课的情侣,走一会儿看到正在亲吻的,走一会儿看到在搂搂抱抱的,李希侃很后悔选择来这里散步。“可以回去了吗?!我还要写作业呢!”灵超忍不住大喊了一声,把发呆的李希侃吓醒了,“那你回去吧。”李希侃淡淡的说道。灵超懒得管李希侃怎么样,走回宿舍补作业。



下午的心理辅导课是毕雯珺的,李希侃最喜欢的一门学科,没有之一。每天都要看到这张没有任何表情的脸,烦死了。真不知道那些女孩子怎么会抢着来听他的课。灵超突然在上课的时候打电话来,毕雯珺转头盯着李希侃,所有人的目光随着毕雯珺都望了过来。李希侃尴尬得不行,说了一声抱歉就跑出了教室。



“喂灵超你干什么!我上课呢!”

“哥……”

“你…你怎么了?”

“我在酒吧。”

“好。你别动,我马上来。”



李希侃一进门耳朵都要被震聋了,在密密麻麻的人头中找到了那个银毛小子。“你来酒吧干什么!”李希侃一边说一边把他拉到吧台,“我失恋了。”灵超说着说着就要哭了似的。李希侃点了一杯酒,听灵超讲着。自己也陷入了回忆中。



02

李希侃懂灵超失恋的感觉,他经历过两次,一次是中学,一次是大学。毕雯珺虽说是他的第二个男朋友,但李希侃这次是认真的。



李希侃第一次见到毕雯珺是在教务处,当时他正要交学费,看到一位高高瘦瘦的男人站在那里,以为他是收钱的老师,于是走过去把钱塞给他就走了。毕雯珺嘴巴刚刚张开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,李希侃早就跑远了。毕雯珺勾了勾嘴角,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。



这一次的误会,成了他们两个联系的借口。



毕雯珺去了人事部调查李希侃在哪个班级,李希侃也真是傻,用纸包着钱,就写个名字,连班级也不写,还要我来查。后来毕雯珺把自己调到了李希侃那个班,因为是心理辅导课,所以每天都有。李希侃上久了觉得这个老师好帅啊!啊啊啊啊想去勾搭他。嗯。李希侃也这么做了。



李希侃来到毕雯珺的办公室,礼貌的问了问好,直接开口说:“毕老师……这周末有时间吗?”“有。”“一起去吃饭吧!”“你先把作业写完。”李希侃笑嘻嘻的走了,留下毕雯珺一个人在那里开心。



我们一直是双箭头呢。



一个星期过去了,李希侃天天缠着毕雯珺,问问心理问题啊,问问毕雯珺有没有女朋友啊,还问毕雯珺喜欢什么类型的啊。李希侃不知道毕雯珺在心里全部回复他了。


--没有女朋友。

--喜欢你这类的。噢不,就喜欢你这样的。



过去了两个星期,李希侃终于拿到了毕雯珺的微信,早中晚一个问候,毕雯珺一有时间就回复,有时候还多聊几句。李希侃看到毕老师回复他开心得不得了,灵超当时还在上高三,作业多得不行,根本没有时间看手机,但是李希侃跟发疯了一样,把信息当炸弹,“叮叮叮叮叮”的响。灵超实在是受不了了,打了个电话过去。



“喂李希侃!你干什么!我作业还写不写了!”灵超只听见对方一直在笑,还越笑越大声。“唉!你有没有听我讲话啊!”“啊啊抱歉,我没听见,嘻嘻嘻嘻嘻。”“你傻笑什么??”“我跟你讲哦,今天毕雯珺,呸,毕老师跟我在微信上聊天了!”“哥你都19了,还那么幼稚。”



只要他回我一条信息,我可以开心一个小时。



过了大半个学期,李希侃准备告白了,他准备了一封信,也就是情书啦,还有一杯柠檬茶。


【毕老师你来了吗?】

【在路上了】

【👌🏻】



毕雯珺来到咖啡厅,以为李希侃周末是有什么问题要问他,就答应过来了,可万万没想到李希侃要跟他告白。



“毕老师我给你点的柠檬茶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今天你约我出来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就……毕老师你有女朋友吗?”

“这个问题你已经问我很多次了,我没有女朋友呀,傻瓜。”说着毕雯珺的手朝李希侃头上摸去。李希侃瞬间脸红。感觉整个人要烧起来一样。

“那你喜欢男孩子嘛?”李希侃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毕雯珺。

--我不喜欢男孩子,我喜欢你啊。

“嗯……喜欢吧。”

“那……那你看一下这封信吧。”




To:我爱的毕老师

   可能你看到称呼会有点惊讶,但是我真的很爱你呀。毕雯珺,我爱你,我和你不想做师生关系了。

   我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?emmm可能是你第一次来我们班上课的时候吧!我第一眼见到你,唉不对,第二眼见到你觉得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帅!声音还这么好听!

   你还记得那次我摔跤嘛!你一把接住了我,然后……然后我其实特别的害羞,还看到了你的泪痣!呜呜呜你真的太好看了。你知道吗,每次你上课的时候我都偷偷拿手机拍你!嘻嘻嘻你不能骂我!我也是为了拍你才拿出手机的!我有在认真听你讲课呀。

   对了对了,上次你给我发信息我开心了一晚上哈哈哈哈哈,把我弟都讲烦了。但是我给你发那么多信息你就回个“嗯”,有点让我尴尬嘿嘿嘿,但是麻油关系!我热情就好啦!

   看到这里你考虑好了嘛?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你的学生  李希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1月5日


毕雯珺在看信的时候李希侃紧张的搓手,看着看着还发出笑声,李希侃更紧张了,眼睛都不知道往哪看。“考虑好了。你现在不是我的学生了。”毕雯珺笑了笑,牵着李希侃的手,“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”李希侃有点惊讶的笑了,把手牵得更紧了。



刚开始谈恋爱的第一天,李希侃还有些害羞,个屁,一下课就去办公室找毕雯珺,因为其他老师要不就是去检查,要不就是去看自己班级了,所以办公室只有毕雯珺一个老师。李希侃悄咪咪的走进来,想给毕雯珺一个惊喜,然鹅并没有。在他进门的一瞬间毕雯珺就知道了。李希侃看到毕雯珺没有反应,只好一屁股坐在毕雯珺腿上。“老毕你在干什么呀?”“给你们备课呢。”



李希侃“吧唧”一口亲到毕雯珺脸上,亲完还舔了舔自己的嘴巴,说:“休息一下吧!”毕雯珺的脸不争气的红了。



到了大二,李希侃没有住在自己租的小屋子里了,搬到了毕雯珺家,简洁的蓝色,干干净净的房间,看起来有点冷淡,不像自己的小屋子,乱七八糟。


【老毕你什么时候回来鸭】

【宝贝你等一会马上就回】

【好滴呀】



等了大概五分钟,终于在玄关看到了毕雯珺,他看起来很累,整个人都站不住了。李希侃急急忙忙的跑过去扶他,连拖鞋都没穿。他看见毕雯珺张口想说什么。


“哎呀我知道要穿拖鞋。你先坐过来。”



李希侃帮毕雯珺把包放好,坐到沙发上来和毕雯珺谈心。

“你今天怎么了?看起来很累。”

“宝贝我没事。”

“你哪里没事!回来的时候你人都站不住了!”

“好吧好吧,我说,你别急。就是今天有个学生来跟我询问感情问题,然后我就说了几句,他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一脚踢过来。”

李希侃听着瞪大了眼睛。

“谁!谁踢的你!让我看看!”

“没事的,用冰敷一下就好了。”

“呜呜呜不行。”李希侃掀开毕雯珺的衣服,看到他肚子上已经变紫了,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。毕雯珺看到李希侃哭了,特别急,拿了几张纸递给李希侃。


晚上十一点多,终于涂完药了。



你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。



第二天李希侃找到了那个踢毕雯珺的人,准备跟他理论的时候,那个男生一巴掌就上了李希侃的脸,李希侃也忍不住了,两个人打了起来。要不是灵超路过看见了,谁知道他们会打到什么时候。这件事李希侃没让灵超告诉毕雯珺,要不然他得急死。



过了几天,那个男生被学校通报批评了。毕雯珺也知道他们打架的事情了。



【为什么跟他打架?】

【帮……帮你报仇】

【自己都伤成这样了还报仇?!】

【老毕我错了嘛呜呜呜】

【)))’16】

【我知道错了】

【下次不要这样了听到没有!】

【嗯嗯好的!】


期末了,大家都很忙,毕雯珺每天加班加到十一二点,李希侃早早地睡了,第二天一起来,看到的是毕雯珺做好的早餐和小纸条。李希侃也满足了。但是,到了后面几天,毕雯珺直接不回家了,其他老师都没加班,你加什么班?李希侃心里起了疑问。放学的时候李希侃一直跟着毕雯珺,看着毕雯珺走向一个女人的车子里,还有说有笑的,这就是你不回家的原因?李希侃这样想。



“宝贝我回来啦!”毕雯珺进门没有看见李希侃。“小侃?你在吗?”走到房间里,看见李希侃的抱枕不见了,又翻了一下衣柜,衣服也不见了?!毕雯珺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快速的打开。


【宝贝你去哪了?❗️】

您已不是对方好友,请重新添加。

【小侃?你把我删了?❗️】

您已不是对方好友,请重新添加。



毕雯珺看着“请重新添加”这几个字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他满世界的问李希侃,问到灵超,他说他也不知道。不知道?!怎么可能不知道!小侃这是要和我分手了吗?



“叮”毕雯珺看了短信,是一个陌生号码发过来的,他知道,那是李希侃。他不想去看内容,他怕李希侃和他说分手。



【毕雯珺,我真的累了。】

果然,还是要分手,真的没有挽留的余地了吗?


03

李希侃回忆到这里的时候,灵超已经睡着了。他打了个电话给木子洋,问清楚了情况,才放心把灵超交给他。


把灵超弄完,该回学校了。


太棒了!下课了!正好躲过一节心理课。毕雯珺看着李希侃没有上他的课那么开心的样子,心里有点难受。为什么会难受?!我才不要关心他呢。自己心里虽是这么想着,但眼神就没有离开过李希侃。



这次期末考试,不是由毕雯珺和那位年级组长来出题了,换成了老蔡出题。李希侃考试从不注意是谁出的题,这么可能会发现自己误会了毕雯珺呢。



“3……36分???36分!!我没及格啊啊啊啊啊!”“哥你激动什么,我不也没及格嘛?”“唉我大三了!你们的题跟我们的不一样!”李希侃看着自己的成绩,微微叹了口气。

“李同学为什么要叹气啊?”这个声音从后面传过来吓了李希侃一跳。

“呵…毕…毕老师。”

“这次你发挥失常啊,是不是题目太难了?”

“难不难管你屁事!又不是你改!不是我们班老师就别管我。”

“我不就是你大二的时候没回家吗!你用得着这样对我吗?”



毕老师可说的真好,女人只字不提。



“那我想请问你上的难道是男生的车?”

毕雯珺回忆了一下,想起那天是跟年级组长去审题了,原来李希侃误会了这个。

“小侃你听我解释。”

“不听。灵超我们走。”

“啊……啊好。”雯珺哥加油!



现在的毕雯珺不知道怎么了,天天给李希侃送早餐,还要加张小纸条:记得吃早餐。每天李希侃的微信都能接到好友申请——毕雯珺的。李希侃被烦的不行了,只好同意。才几分钟,毕雯珺就发了一长串的解释。李希侃看了,才发现原来是自己误会他了。



寒假回来,李希侃对毕雯珺的态度好转了许多,毕雯珺也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,准备追李希侃。



上次是你追的我,这次换我来吧。



李希侃永远记得那一次课堂,毕雯珺在全班同学的注视下表白他,所有的同学都在起哄,毕雯珺一边道歉,一边走到李希侃旁边把他抱起来,亲了亲他的嘴巴,还学着他以前舔了舔嘴巴,说:“你不会再累了。”



-END(我是不会检查错别字和时间啥的)


抱歉我真的在写流水账,你们可以给我提意见的!


我想拥有评论!为什么没人给我评论!


最后祝喻喻十七岁生日快乐鸭!🎉

评论(16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