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雲

走了

【入梦思卿】星球坠落

 @毕侃l入梦思卿 感谢邀请


-好久不见 5k+

-大概是一见钟情 ooc

-很乱,因为没有大纲

-所有东西全编的,错了别骂我!



00

9102年,宇宙的一颗陨石坠落在地球上,新闻报道说,这颗陨石曾经叫Distance * ,它其实离地球很远很远,科学家正在研究它是怎么坠落过来的,据说陨石的超声波会对地球有一定的影响。





01

李希侃被一阵喧嚣声吵醒,走出门发现地上有一封信,看起来年代久远。 捡起来拍了拍灰,回到房间,李希侃刚想打开研究,突然被一股力量扯住了,居然还有一个声音。“别打开!”李希侃愣了愣,决定还是不打开。不知道哪里来的心情,李希侃想跟这个声音对话。“你……是谁啊?为什么会在这里?为什么我看不见你啊?你怎么来到我家的?”一连串的问题让他回答不过来。他还是让李希侃打开了信封,里面会有李希侃想要的答案。





-我叫毕雯珺,21岁,来自Distance星球 ,这次来到地球是因为我们的星球能源耗尽,坠落下来了,你可能会好奇,为什么不落到别的星球,这个嘛,就要你自己来研究啦。还有就是,我刚刚来到地球,还不能完全适应,所以你暂时看不见我,但是你别怕!我不是坏人!





“啊原来是这样,那你现在是要住在我家吗?”

“对,我降落在你家,可能在地球的这一段时间内都要待在这。”

李希侃轻笑一声,“好啊!”





李希侃跳起来说:“对了对了,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,我叫李希侃,20岁,男……啊呸,看得出来我是男是女吧!然后我是温州人,现在在北京工作,对没错,你现在也在北京!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毕雯珺好像感到了一丝尴尬,立马转移话题。“你是做什么的?”“摄影师。”“那你能在工作的时候带着我嘛……我不识路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,但是我看不见你怎么办?”“嗯……再过几个小时你应该就可以看见我了。”李希侃被逗笑了,伸出他的小爪子在空气中挥了挥,什么都没摸到。毕雯珺也伸出一只手,抓住了李希侃乱挥的小爪子。“为什么我碰不到你,你碰得到我呢?”李希侃歪着头问。露出尖尖的小虎牙,歪着头扬了扬嘴角。




“呲呲呲”毕雯珺好像心动了。



02

李希侃要去上班了。他现在能看见毕雯珺了。

好帅……李希侃呆住了。家里来了一个大帅哥!!他在看我……哎!我怎么脸红了……李希侃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。“你怎么了?”毕雯珺问。脸上看着平平淡淡,其实心里非常激动的。




谁会对这个害羞的狐狸有抵抗力呢。




“没事没事,要跟我一起去上班吗?”

毕雯珺点了点头。跟着蹦蹦跳跳的李希侃出了门。都20岁的人了,还这么幼稚,毕雯珺看着前面这个小小的人,真是太可爱了。




“毕雯珺!你看!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。”

毕雯珺环绕了一圈,嗯,还不错。“有办公室吗?”李希侃惊了一下,这人可真奇怪,摄影师怎么会有办公室呢。“没有。摄影师肯定要天天跑来跑去的呀,没事的时候就修图。”毕雯珺皱了皱眉头,这小家伙就是这样瘦下来的吗。



李希侃见毕雯珺一直盯着自己,又脸红了。



毕雯珺听见一句轻轻的“干什么呀”。李希侃跑走了,还留下一句“别迷路了!我在草坪!”




这下好了,毕雯珺真迷路了。在李希侃说完那句话之后,毕雯珺随便逛了逛,然后就被绕进树林了。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被救出来的,再回过神来,李希侃已经站在他面前了。




“毕雯珺!毕雯珺!”“啊啊怎么了??”李希侃翻了个白眼,毕雯珺怎么就是不听李希侃的话呢,一个小树林都能迷路。李希侃想,下次一定不把毕雯珺带出来了,到时候他可不想惹出什么事来。



李希侃下班了,毕雯珺有点粘人……他第一次迷路之后,就一直缠着李希侃,李希侃去上厕所也不放过,到家毕雯珺才松开李希侃的手。




还算美好的一天终于过去啦!李希侃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等毕雯珺,结果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,毕雯珺出来无奈的摇了摇头,伸手把李希侃轻轻的抱起来放到床上,毕雯珺凑近看了看李希侃,都有黑眼圈了,毕雯珺头上的水珠不小心滴在了李希侃的睫毛上,李希侃眼睛动了动,睫毛跟着一起上下摆动,毕雯珺忍不住擦了擦,给李希侃盖好被子,自己躺到沙发上,翻了好久还是睡不着,一闭眼,满脑子都是李希侃笑起来的样子。







03

今天李希侃休息,正好可以问问毕雯珺关于他的故事。




“毕雯珺起床了!!”李希侃摇着毕雯珺的身体。

“知道了。别摇了啊啊啊我好晕。”李希侃不好意思的收回了手。李希侃跟毕雯珺讲了今天休息后,毕雯珺异常的开心。




“今天我们来谈谈心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
李希侃他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生,直到高二那年,李希侃班上转来了一位高高的男生,眼角长了一颗泪痣,整个人看起来干干净净的。李希侃和他待久了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了他,他成绩很好,总是帮李希侃补习。李希侃在夏季的某一天终于鼓起勇气对他表白,那位男生笑了笑,答应了。之后的每天他们都过的很开心,他打篮球的时候,李希侃就乖乖的坐在边上等他打完,他说过,他很喜欢看风景,很希望长大之后能做摄影师。高三百日宣誓的时候,他突然提出了分手,对李希侃的打击无比的大。李希侃不明白,自己明明很乖,明明没有去惹事……李希侃在最后对他说“你还记得我们高二春游去的迷宫吗?那天你带我飞速的走了出来,我还骂你呢,说真无趣……你现在对我来说,真的是一个无趣之人!”李希侃跑到操场的树下,一个人哭着,抬头看见阳光照射下来,其实,这个世界也是温暖的。




“他为什么要伤害你?”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
“毕雯珺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你答应我,别不动声色的就走了。”

“好。我不会。”




毕雯珺就不一样了,他可是Distance星球的王子啊,从小接受最好的教育,12岁那年,他在森林里面居然找了一个受伤的小男孩,这个小男孩真的好像狐狸啊!毕雯珺这样想着,把小男孩的伤都治好了,他们两个成了最好的朋友。有一天毕雯珺问小男孩: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你家在哪?”小男孩摇了摇头,说自己没有名字,也没有家。毕雯珺有点失落,要是你有家,我就能和你定娃娃亲啦!15岁那年,小男孩因为重病去世了。21岁这年,星球能源耗尽,内部发生爆炸,都变成陨石了。




“那个小男孩一定很可爱吧!”



对啊,和你一样可爱



好像李希侃和毕雯珺都经历过非常伤心的事。




“好了好了,不想伤心事了,都过去了。”毕雯珺摸了摸李希侃的头,说要带他出去玩。“出去?你不怕迷路吗?”“有你在,我就不怕。”毕雯珺什么时候这么会了!李希侃又又脸红了。




李希侃飞快的跑进游乐场,看来是很久没来了,李希侃要毕雯珺挂着他的单反,等晚上再去摩天轮拍夜景。李希侃这里跑跑,那里跑跑。傍晚了,夕阳真的很美啊!李希侃站在摩天轮底下,风吹过来,好像有点冷,背上突然有了热源,转头看了看毕雯珺,就知道是他把衣服脱了。




04

太阳落山了,游乐场把所有灯都开起来,坐在摩天轮上面,整个北京差不多都能看到。李希侃拉着毕雯珺进了摩天轮,转到最高处时,李希侃钻进毕雯珺怀里,拿起单反,“咔嚓”一声,把最美的风景拍了下来,等等,这个姿势好像不对,李希侃反应过来的时候,毕雯珺已经抱住他了。



“以后最美的风景我都陪你看。”




摩天轮到底了,李希侃挣扎着脱出毕雯珺的怀抱,两个人走出来的时候,感觉都熟透了。“以后我叫你老毕吧!总是毕雯珺毕雯珺的叫好奇怪。”“以后你叫我什么都可以。”毕雯珺又说情话!




又要上班了……李希侃叹了口气,“我陪你去。”毕雯珺从厨房里冒出个头来。“明天我要出差啦,去巴黎。”毕雯珺赶紧放下手中的事,“什么?!那我怎么办!”李希侃突然笑起来,从包里拿出两张飞机票,“当然是一起去嘛。我出门了。”毕雯珺嘱咐了他要回来吃晚饭后,回房间打游戏去了,这款游戏还是李希侃教的,操作特简单,毕雯珺才玩了一盘就会了。




“叮咚叮咚”毕雯珺跑到门口,激动的把门打开。“你好请问李希侃先生在吗?”门外一个看起来是小朋友但是却长得很高的男生问,“他还没回来,你是?”“噢!我忘记介绍我自己啦!我叫黄明昊,是李希侃的表弟!请多指教!”这个男生居然是李希侃的表弟?李希侃怎么从来都没提过。毕雯珺把黄明昊请进门,给他拿了一厅可乐,黄明昊被毕雯珺上下扫得浑身不自在,“请……请问你是希侃哥的谁呀?”“我……”钥匙的开门声似乎是毕雯珺的救星,李希侃回来了。“黄明昊??你回国了不告诉我??长本事了啊!”





接下来就是黄明昊被李希侃打的场面。毕雯珺站在旁边手足无措。“那个……”毕雯珺咳了咳,李希侃才反应过来,然后不好意思的重新介绍了黄明昊,这个看起来跟小孩子一样的男生,居然已经19了。居然!还有男朋友!毕雯珺听到黄明昊有男朋友惊了一下,自己21了都没有……




“对了昊昊你怎么突然回国了?”

“因为范丞丞呀。”

“范丞丞是谁?”毕雯珺突然插进来问一句。

“我男朋友。跟希侃哥一样大。”




05

巴黎。雨。

“毕雯珺快醒醒,我们到啦!”

毕雯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看到外面的巴黎铁塔,和毛毛细雨,毕雯珺还是没睡醒,笑着往李希侃肩上靠,“让我再睡会。”李希侃嚼着嘴巴里的口香糖微微点了点头。





到酒店了,李希侃往床上一瘫,“呜呜呜老毕我好困。”毕雯珺被李希侃这一撒娇吓到了,“那……那你快点睡觉吧,明天才有精神工作。”李希侃就看到毕雯珺呆住的表情之后,睡着了。毕雯珺还是去洗了澡,出来的时候看见李希侃发出了一点点声音,好像是打鼾声,太可爱了吧!毕雯珺又去看李希侃的睡颜,他看起来真的好累,我决定了!我一定要追到李希侃!毕雯珺想着想着也睡着了。





第二天早上起来,李希侃就要出去拍摄,他叫毕雯珺待在酒店里别动。毕雯珺很疑惑,为啥不让我出去?





李希侃在巴黎铁塔下面为一对情侣拍照,今天的天气很好,正好是花开的季节,李希侃让那一对情侣站在花丛边,结果管理人员把他们赶走了,怎么这么倒霉啊!李希侃锤了锤自己脑袋,继续工作!




接下来的地点是巴黎著名的商城,李希侃随着那对情侣走进了珠宝店,不巧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过来。“希侃?”李希侃忐忑的转着头,是他!他为什么会在这里?!李希侃想钻进地洞里面,他旁边还有一个人,班长??李希侃好像想明白了,原来当时说要分手,就是为了跟班长在一起啊。李希侃装作没看见,跟那对情侣讨论着下一个拍摄地点,但是他好像根本不在意以前的事情,也罢。无所谓了。“希侃好久不见。”“哈哈,是挺久不见。哎呦班长,变美了!你们要幸福哦!”李希侃忍着泪水说完这段话,跑出了珠宝店。




他是我见过最干净的男生,但是……现在他已经不属于我了。




突然下起了暴雨,毕雯珺担心李希侃淋湿,带着伞跑出了酒店,他疯狂的寻找着,疯狂的找着……终于在路边找到了已经湿透的李希侃,脸上已经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了。“李希侃!”毕雯珺大声的吼着,李希侃没有听见,毕雯珺又喊了一遍,李希侃抬头了,“老毕……呜呜呜”李希侃一哭,毕雯珺心都要痛死了,“我们回酒店说。”毕雯珺把自己的外套搭在李希侃身上,用一只手环住李希侃。




李希侃洗完澡出来,整个人都在冒热气,毕雯珺眼看这他就要倒了,马上过去扶着李希侃。




“希侃你怎么了?”毕雯珺用最最最最最最温柔的声音问。

“老毕……我看见他了呜呜呜,他和我们班长在一起,你知道我是在哪里看见他们的吗?”毕雯珺不知道。

“珠宝店。”毕雯珺听出了李希侃的绝望,现在他只想好好抱抱李希侃。于是他也这么做了。李希侃现在在毕雯珺怀里哭的不行,衣服那一块都湿了。




“好了好了没事了,我在呢。”毕雯珺小声的安慰着李希侃。



李希侃我一直在。



工作终于做完了。可以回国啦!李希侃想想都开心。毕雯珺早早的把李希侃叫起来看日出,毕雯珺问他“以后你想跟我一起看吗?”“想。”毕雯珺现在抱李希侃已经习惯了,跟以前那个害羞的毕雯珺不一样了。



飞机到达北京,黄明昊和范丞丞来接他们了,黄明昊一看到李希侃就准备往他身上扑,幸好范丞丞扯住了。逞李希侃去上厕所的时候,毕雯珺跟范丞丞和黄明昊说“等一下到家之后我需要你们两个都帮助。”“你要对希侃哥干什么!”“表白。”范丞丞和黄明昊惊了,表白!!




06

“你们三个怎么奇奇怪怪的?”李希侃眯起眼睛看着他们。好像要看穿一样。到家了,毕雯珺要开始表白了。




“希侃哥我们去玩游戏吧!”黄明昊对毕雯珺使了使眼色。




毕雯珺把早就准备好的视频放在电脑里面,把鲜花藏在身后,黄明昊带李希侃出来时,范丞丞及时的把灯关了,投影仪开始播放毕雯珺准备好的视频。




“李希侃你知道吗?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就喜欢上你啦。”

“这几个月很感谢你的照顾。”

“你教我玩手机,教我剪视频,教我玩游戏,教我唱歌跳舞。”

“你笑起来真的很可爱你知道吗。”

“还有哦,你长得很像小狐狸。”

……



视频里继续播放着毕雯珺的声音,还有毕雯珺拍到的李希侃,这些图片都是在毕雯珺认为最美好的时候拍的。




“说实话我在我的星球里面一点都不喜欢跟他们交流,直到遇见了你。”

“我。”

“想跟你一起看以后的每一次日出。”

“好吗?”




“好……”李希侃看着这些图片都是自己笑的那么开心,自己撅起嘴巴生气的时候,自己回眸的时候……毕雯珺原来这么细心的吗……




毕雯珺从后面走过来抱住李希侃,在李希侃眼前突然出现一束鲜花,是李希侃最喜欢的鲜花。



“我爱你,很爱很爱。”




一周过后,黄明昊和范丞丞再一次来到李希侃家里,结果看到的是——毕雯珺躺在李希侃腿上喂他吃水果。??我们是不是不该来,黄明昊和范丞丞相视一笑。



“昊昊快来,你看我拍的照片上杂志了!”李希侃骄傲的把杂志拿在手里晃了晃。

“你最棒了,还有最后一点点水果,吃了吧。”毕雯珺的一句“你最棒了”让李希侃又又又脸红了。




接下来的每一周李希侃都会炫耀自己和毕雯珺的恩爱日常。直到有一天黄明昊在自家门口看到了李希侃。



“希侃哥你怎么了!”

“毕雯珺要走了。”

“走哪去啊!”

“不知道去哪个星球。”




07

毕雯珺走的时候,在李希侃床头留下了一封信:

亲爱的小侃:

       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在飞船上了。真的很对不起很对不起。但是没有办法,我是王子,必须跟着他们。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。一想起你给我做早饭吃我就饿了。我当时答应你不会不动声色的走,但是,我怕打扰到你睡觉,就写了这封信,我忘不了当时你收留我的样子,我忘不了第一次跟你拥抱的样子,我更忘不了第一次和你亲吻的样子……我爸爸说要去找比地球更好的星球。等我回来好吗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毕雯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102年





李希侃看到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,他为什么不跟我说?!说好的不会不动声色的走呢!!李希侃崩溃了,好不容易喜欢上你,你又走了……黄明昊看到的李希侃是整个头发都变成鸡窝了,看起来已经很多天没打理了。听李希侃一番哭诉之后,黄明昊很想打毕雯珺,为什么要让李希侃受第二次伤害?黄明昊让李希侃最近住到他家来。“不会打扰到你们吗?”李希侃还是不好意思。“不会不会,你就当是自己家就好。”





每天李希侃都过着一样的生活,每天都很无趣,他有点想毕雯珺那傻傻的样子了,也想毕雯珺严肃时帅气脸,还想毕雯珺每天晚上给自己讲故事。





几年过去了,李希侃还没辞职,还在做摄影师。他想拍下最美的风景,等毕雯珺回来。陪他一起看日出。





“昊昊,今天是难得的太阳啊。”“是的希侃哥,今天要去拍照吗?”“不要啦。我想休息一下。”





第1121次日出你会回来陪我看吗?





08

李希侃今天终于出门逛街了,买了一杯珍珠奶茶走在路上玩手机,突然被人撞了一下,“走路不长眼睛的啊!”一抬头,“毕雯珺???!!”“是我。小侃我回来了。”李希侃丢下奶茶往毕雯珺身上一扑,毕雯珺稳稳的拖住了李希侃的屁股,毕雯珺感觉到李希侃又瘦了。“这么久了,研究出我为什么来地球了吗?”“没有……为什么啊?”




因为我来捉你这只狡猾的狐狸呀。





*Distance  距离



-END



全篇流水账。dbq拖后腿了。

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懂(T_T)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